EN
https://www.gov.cn/

柬埔寨官員:中國為世界糧食安全做出重要貢獻

2021-01-02 21:5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金邊1月2日電(記者 毛鵬飛)柬埔寨內閣辦公廳發言人埃塔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糧食安全是世界和平與發展的重要保障,中國實現糧食基本自給為世界糧食安全做出重要貢獻,世界應為這一了不起的成就鼓掌。

埃塔認為,中國具備保障自身糧食安全的能力並非巧合,大規模糧食供應需要統籌各種資源,不僅要有技術、財政等資源支持,還需要機制保障、辛勤勞作和正確領導。

他表示,世界應該為中國解決自身糧食問題這一了不起的成就鼓掌,中國的繁榮發展能夠為世界帶來更多福祉。

“我們生活在一個緊密聯絡的世界。中國成功保障自身糧食安全的做法,值得其他國家學習。”埃塔説。

埃塔表示,新冠疫情下中國如期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值得稱讚,他非常關注中國的扶貧機制,期待了解中國政府和人民如何落實計劃並一步步實現目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