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共中央、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等領導同志分別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代表團分組審議

2021-03-06 03:0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 中共中央、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等領導同志,5日分別在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的有關代表團同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到代表團參加審議的領導同志有:王晨、劉鶴、孫春蘭、李希、李強、李鴻忠、楊潔篪、楊曉渡、陳希、陳全國、陳敏爾、胡春華、黃坤明、蔡奇、尤權、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陳竺、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王勇、王毅、肖捷、趙克志、周強等。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在參加浙江代表團審議時説,贊成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2020年極不平凡,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攻堅克難,在大戰大考中交出了一份人民滿意、世界矚目、可以載入史冊的答卷。實踐再次證明,有習近平總書記作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掌舵領航,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有14億中國人民團結一心、頑強奮鬥,我們就一定能夠戰勝前進道路上出現的各種風險挑戰。今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我們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全力做好各項工作,開好局起好步,匯聚正能量,實現開門紅,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在參加山西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成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報告體現了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體現了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的要求。過去一年極不平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取得了令全世界矚目的偉大成就。新的一年,山西要在構建新發展格局中找準定位,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發揚“三牛”精神,持續深化能源革命綜合改革試點,深入開展國企改革三年行動,大力加強科技創新,做好中小金融機構改革工作,努力形成發展新優勢。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在參加吉林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成李克強總理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和“十四五”規劃綱要草案。過去一年,面對世紀罕見的三重嚴重衝擊,黨和國家事業取得人民滿意、世界矚目、可以載入史冊的歷史性成就,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做好今年工作、邁好“十四五”第一步,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推動經濟發展和民生改善相互促進,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李希在參加廣東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成政府工作報告。“十三五”時期特別是過去一年,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人民攻堅克難、戰風鬥雨,走過極不平凡、創造奇跡的歷史進程。經歷大戰大考,我們更加深刻體會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習近平總書記領航把舵,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是我們最大的信心所在、底氣所在、力量所在。廣東要切實擔起習近平總書記賦予的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國前列、創造新的輝煌使命任務,抓好全國兩會精神貫徹落實,把握“新發展階段、新發展理念、新發展格局”要求,打造新發展格局戰略支點,以實際行動慶祝建黨100週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在參加上海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同政府工作報告和“十四五”規劃綱要草案。去年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打贏一場又一場硬仗,取得一個又一個勝利,我國在世界上率先控制住疫情蔓延,在全球主要經濟體中率先實現經濟正增長,“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偉大歷史性成就。這是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的結果,是習近平總書記掌舵領航的結果。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主動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深入實施國家戰略任務,努力開好局起好步,創造新奇跡,展現新氣象,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在參加天津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同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過去一年極不平凡,面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我國創造了率先控制疫情的奇跡、世界減貧史上的奇跡、全球主要經濟體唯一正增長的奇跡。取得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根本在於有習近平總書記掌舵領航,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三個著力”重要要求,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篤定目標、真抓實幹,在構建新發展格局中展現新作為,實現“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在參加遼寧代表團審議時説,我國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重大戰略成果,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決定性成就,根本在於習近平總書記領航掌舵和黨中央堅強有力領導,在於全黨全國人民團結奮鬥。完全贊同李克強總理所作政府工作報告和“十四五”規劃綱要草案,堅決擁護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推動高質量發展,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紮實做好各項工作,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紀委副書記、國家監委主任楊曉渡在參加甘肅代表團審議時説,李克強總理作的政府工作報告,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站位高、思路清、政策準、舉措實,我完全贊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極不平凡成就,充分彰顯了黨的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顯著優勢。我們要繼續落實好黨中央決策部署,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深化思想、改革創新、奮發有為、攻堅克難、苦幹實幹,實現“十四五”高質量開局起步。甘肅為全國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要進一步夯實基礎、融入全局,找準定位、搶抓機遇,堅定信心、繼續拼搏,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做好工作,實現更高質量發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陳希在參加青海代表團審議時説,“十三五”時期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再創輝煌,去年黨和國家各項事業在極不尋常的情況下贏得新勝利,最根本的在於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完全贊成政府工作報告和“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以嚴密黨的組織體系為重點,以建設忠誠乾淨擔當的高素質幹部隊伍為關鍵,以全方位培養引進用好人才為支撐,為開局“十四五”、開啟新征程提供堅強組織保證。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在參加新疆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成政府工作報告。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創造了“兩大奇跡”新篇章。實踐再次證明,堅定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堅定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勝利的根本保證。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做好穩定發展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在參加重慶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成李克強總理所作政府工作報告。過去一年極不平凡,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迎難而上、奮力苦戰,交出了一份人民滿意、世界矚目、可以載入史冊的答卷。事實充分證明,有習近平總書記領航掌舵,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黨和國家各項事業一定能夠實現新發展、開創新局面。重慶要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統籌抓好經濟恢復性增長與高質量發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與深化改革開放、發展與安全,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在參加湖南代表團審議時説,政府工作報告全面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對過去一年工作和“十三五”時期發展作了全面客觀總結,提出了“十四五”時期主要目標任務,對今年經濟社會發展重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主題突出、內容全面,是一個實事求是、催人奮進的好報告,我完全贊成。下一步,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切實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千方百計抓好糧食生産,全面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參加湖北代表團審議時説,報告和綱要草案集中體現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蘊含著沉甸甸的思想力量、改革含量、民生分量。過去一年是飽含歷史厚度、閃耀時代光輝的一年,中國人民創造了讓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跡。取得這樣來之不易的成績,根本在於黨中央的堅強領導、習近平總書記的統率指揮,在於全黨全國人民同心同向、團結奮鬥。站在繼往開來的歷史交匯點,要增強歷史自信、歷史自覺,總結運用好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過程中的歷史經驗,高舉新時代思想旗幟,傳承弘揚革命傳統和優良作風,深培厚植價值根基和文化根脈,更加奮發有為地向著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發。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在參加北京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成政府工作報告和“十四五”規劃綱要草案。“十三五”成就極不平凡、舉世公認,最根本在於有習近平總書記掌舵領航,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巨大優勢。“十四五”時期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進程中關鍵五年。北京作為首都,要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加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在融入新發展格局中率先行動,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今年抓好“一個開局”、辦好“兩件大事”,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週年。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在參加安徽代表團審議時説,政府工作報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提出了“十四五”時期的目標任務、重大舉措和重要原則,對今年重點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一個求真務實、振奮人心、催人奮進的報告。過去的一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迎難而上,打硬仗、過險灘,譜寫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篇章,實現了“十三五”規劃的圓滿收官。統一戰線要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聚焦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凝心聚力,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貢獻力量。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春賢在參加湖北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成李克強總理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報告總結成績客觀求是,分析問題深入到位,工作舉措勇於創新、針對性強,是一個文風樸實、重點突出、特色鮮明的好報告。2020年,我們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所創造的奇跡令世界矚目,綜合國力的增強大大提升了我國綜合競爭力。這其中,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至關重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至關重要。我們要認真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切實把“人民至上”等理念變成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具體行動,在新階段新征程取得更好的成績。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沈躍躍在參加福建代表團審議時説,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披荊斬棘、攻堅克難,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戰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偉大歷史性成就,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交出了人民滿意、世界矚目、可以載入史冊的答卷。根本在於習近平總書記領航掌舵,在於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完全贊同李克強總理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婦聯要堅守初心使命,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引領廣大婦女聽黨話跟黨走,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促進高質量發展,建功“十四五”,奮鬥新征程,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吉炳軒在參加江蘇代表團審議時説,贊同政府工作報告。2020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的肆虐折磨,抗疫的艱難曲折,各種災害的襲擊危害,使世界人民飽受痛苦。我們靠習近平總書記的英明決策,中國共産黨的堅強領導,社會主義制度的巨大優勢和全國人民的齊心團結,有效控制住了疫情傳播,完成脫貧攻堅艱巨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勝利在望,做到了經濟持續發展,社會和諧穩定,這不能不説是個奇跡。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風雲激蕩,展現制度優勢。這一切一切都無比充分地證明我們黨的偉大,領袖的英明,制度的優越,道路的寬廣。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我們就能闊步走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艾力更·依明巴海在參加新疆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成政府工作報告。2020年,面對重重困難尤其是突發疫情衝擊,我國“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勝利在望,在現代化征程中跑出了“加速度”,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向前邁出了一大步。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判斷力、決策力、行動力具有決定性作用。充分彰顯了中國共産黨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優勢。深刻感受到了黨的偉大,領袖的英明,祖國的強大,道路的正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發揚“三牛”精神,只爭朝夕真抓實幹,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竺在參加寧夏代表團審議時説,政府工作報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系統回顧2020年工作;全面總結“十三五”我國經濟社會發展所取得的新的歷史性成就,科學謀劃“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立足新發展階段,圍繞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對2021年經濟社會發展總體要求、主要預期目標和各項工作作出全面部署,科學合理、切實可行,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奮進、體現責任擔當、充分反映人民意願的好報告。完全贊成和擁護。要科學把握新發展階段,保持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聚焦創新驅動持續用力;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堅持擴大內需與對外開放相互促進。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白瑪赤林在參加西藏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成政府工作報告、“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極不平凡的2020年,面對錯綜複雜的國際形勢、艱巨繁重的國內改革發展穩定任務特別是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危機中育先機、于變局中開新局,交出一份人民滿意、世界矚目、可以載入史冊的答卷。各族群眾更加堅定地擁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要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紮實貫徹新發展理念,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丁仲禮在參加上海代表團審議時説,2020年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世界經濟嚴重衰退、美國對我全面遏制打擊等嚴峻形勢,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國上下齊心協力、迎難而上,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我國經濟在全球主要經濟體中唯一實現正增長,科技創新、三大攻堅戰、“六穩”“六保”、改革開放等重點工作均取得重大成果。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實事求是和問題導向,保持宏觀政策連續性穩定性可持續性、推進重點領域改革、以創新推動高質量發展、堅持擴大內需、促進鄉村振興、擴大對外開放、加強污染防治、增進民生福祉等重點工作任務明確、舉措有力,我完全贊成。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郝明金在參加湖北代表團審議時説,政府工作報告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準確分析形勢,科學謀劃工作,充分體現了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的要求,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奮進的好報告,我完全贊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偉大歷史性成就,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戰略成果,充分彰顯了黨的堅強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今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起步之年,“三農”工作的重心轉入鄉村振興,建議加大政府對鄉村振興投入力度,創新投融資機制,形成多元化投入格局,為鄉村振興提供強大資金保障。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蔡達峰在參加江蘇代表團審議時説,過去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國務院積極應對複雜形勢和嚴峻挑戰,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十三五”目標任務如期完成,實現了決勝脫貧攻堅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目標,成就顯著,來之不易。政府工作報告和“十四五”規劃綱要草案,全面貫徹了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我表示贊同。推動高質量發展是“十四五”發展的主題。要發揮創新作為推動發展的第一動力作用,大力倡導科學精神和科學方法,全面提高科技能力;要實現更充分更均衡的發展,堅持黨的全面領導,更好發揮中央、地方和各方面積極性,凝聚共識,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武維華在參加河南代表團審議時表示,2020年,面對錯綜複雜的國內國際形勢,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戰略定力,高瞻遠矚、科學決策,帶領全國各族人民迎難而上、攻堅克難,及時有效控制疫情,我國成為全球唯一實現經濟正增長的主要經濟體,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偉大歷史性成就,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政府工作報告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立足新發展階段,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著力構建新發展格局,科學研判經濟社會發展面臨的迫切問題,立足全局統籌謀劃,聚焦重點提出一系列精準有力舉措。相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一定會實現“十四五”良好開局。我完全贊同這個報告。

國務委員王勇在參加山東代表團審議時説,政府工作報告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緊緊圍繞構建新發展格局,工作部署重點突出、措施有力,我完全贊同。過去一年我國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極不平凡、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根本在於習近平總書記作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舉旗定向、掌舵領航,充分彰顯了中國共産黨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我們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堅決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抓緊抓實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在實施“十四五”規劃、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開好局、起好步,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在參加重慶代表團審議時表示,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緊扣“十四五”規劃開局和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求真務實、重點突出,我完全贊同和擁護。王毅説,面對世紀疫情和百年變局,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有力領導下,中國打贏了疫情防控、脫貧攻堅等大仗硬仗,開展了規模空前的國際抗疫合作,站在了歷史前進正確方向和道義制高點上。一系列重大成就證明,習近平總書記把舵領航和黨中央堅強領導是黨和國家事業不斷走向勝利的最大政治優勢。外交系統將高舉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旗幟,積極推進中國特色大國外交,為國家發展和民族復興營造更有利外部環境,以優異成績慶祝黨的百年華誕。

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肖捷在參加海南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成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2020年是新中國歷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戰略成果,成為全球唯一實現經濟正增長的主要經濟體,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決定性成就,“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做好今年政府工作,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鞏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成果,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紮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在參加西藏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擁護政府工作報告。2020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運籌帷幄,以非常之舉應對非常之事,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如期完成“十三五”規劃目標任務,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交出一份人民滿意、世界矚目、可以載入史冊的答卷。這些成績來之不易,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在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巨大優越性。有習總書記領航掌舵,有黨中央堅強領導,我們完全有信心、有決心、有能力戰勝前進道路上的艱難險阻,完成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譜寫“兩個奇跡”新篇章。

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參加河南代表團審議時表示,2020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人民砥礪前行、開拓創新,奪取了全國抗疫鬥爭重大戰略成果,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偉大歷史性成就,譜寫了經濟快速發展和社會長期穩定“兩大奇跡”新篇章。李克強總理作的政府工作報告總結工作實事求是,分析形勢深刻透徹,對今年工作安排務實明確,提出的“十四五”時期主要目標任務催人奮進,是一個求真務實、開拓創新、鼓舞人心的好報告,我完全贊成。人民法院將認真貫徹本次會議精神,貫徹執行“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緊扣推動高質量發展主題,為奪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勝利提供有力司法服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