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習近平致電祝賀通倫當選老撾國家主席

2021-03-23 19:0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習近平致電祝賀通倫當選老撾國家主席
李克強致電祝賀潘坎當選老撾政府總理

新華社北京3月23日電 3月23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致電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通倫,祝賀他當選老撾國家主席。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中老是山水相連的友好鄰邦,建交60年來,兩黨兩國關係乘風破浪、歷久彌堅。近年來,中老傳統友好實現新發展,戰略互信取得新提升,務實合作邁出新步伐,雙邊關係進入構建命運共同體新時代。去年以來,我們攜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生動詮釋了中老命運共同體精神,鞏固深化了兄弟般友好情誼。

習近平強調,當今世界正面臨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中老關係處於承前啟後關鍵時期。我高度重視中老關係發展,願同通倫總書記、國家主席一道努力,進一步鞏固和拓展中老全面戰略合作,增進兩國人民福祉和友誼,推動中老命運共同體建設不斷邁上新高度。

同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致電祝賀潘坎當選老撾政府總理,表示願與潘坎總理共同努力,不斷充實全面戰略合作內涵,推動構建中老命運共同體事業不斷取得新進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