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發展改革委制定印發在黨史學習教育中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實施方案

2021-04-16 18:22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黨中央統一部署,國家發展改革委認真對標中央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印發的《“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工作方案》,結合發展改革工作實際,制定印發了在黨史學習教育中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實施方案。《實施方案》明確了我委開展實踐活動的主要目標、重點任務,提出了方法步驟、工作要求,指導督促全委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將紮實有效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聚焦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著力推出一批為民惠民便民的政策措施,實施一批直接造福於民的民生項目,推動解決一批基層的困難事、群眾的煩心事,以實際行動踐行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初心使命。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