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陳希在中央企業黨的建設工作座談會上強調:以高質量黨建引領保障企業高質量發展

2021-05-27 20:0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陳希在中央企業黨的建設工作座談會上強調
以高質量黨建引領保障企業高質量發展

新華社北京5月27日電 中央企業黨的建設工作座談會27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陳希出席會議並講話,國務委員王勇主持座談會。陳希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國有企業改革發展和黨的建設的重要論述,毫不動搖堅持黨對國有企業的全面領導,堅持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紮實抓好中央企業和中管金融企業黨建工作,更好地引領保障企業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陳希指出,堅持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是國有企業的獨特優勢、光榮傳統、力量所在。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凝心鑄魂,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心懷“國之大者”、踐行“兩個維護”、抓好主責主業,在落實國家戰略、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上盡好央企責任、貢獻央企力量。要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強黨的領導,充分發揮企業黨委(黨組)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實的領導作用,切實把中國特色現代企業制度優勢轉化為治理效能。要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著力建設高素質專業化企業領導人員隊伍,全方位培養、引進、用好人才,創新加強企業基層黨建工作,為建設世界一流企業提供堅強組織保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