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塔吉克斯坦總統撰文慶祝上合組織成立20週年

2021-06-16 16:5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努爾蘇丹6月16日電(記者 張繼業)杜尚別消息:塔吉克斯坦霍瓦爾通訊社15日播發塔總統拉赫蒙為上海合作組織成立20週年撰寫的署名文章《上合組織20年:為了穩定與繁榮而合作》。

拉赫蒙在文章中説,上合組織自成立伊始就作為權威的國際機構活躍在地區和世界舞臺上,致力於構建公平的國際關係。經過20個春秋,上合組織已發展成最具影響力的新型國際組織之一,是討論解決國際和地區熱點問題具有影響力的平臺。

拉赫蒙説,俗語有雲患難見真情,在新冠疫情最嚴峻的時刻,上合組織成員國團結一致,互相支持,再次向世界展示出“上海精神”。事實證明,沒有哪個國家可以單獨應對時下的威脅與挑戰,只有所有國家共同努力才能有效應對。

拉赫蒙強調,塔吉克斯坦作為創始成員國之一,在上合組織成立和發展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今年作為輪值主席國,塔吉克斯坦將繼續強化上合組織在維護地區和平與安全、擴大經貿聯絡與人文交往方面的作用。塔方相信,上合組織的前景十分廣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呂浩銘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