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活動新聞中心舉辦第二場新聞發佈會 四部門負責同志結合各部門工作職能介紹有關情況

2021-06-29 07:3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28日,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活動新聞中心舉辦第二場新聞發佈會,中央紀委副書記、國家監委副主任肖培,中央統戰部副部長許又聲,中央對外聯絡部副部長郭業洲,中央財辦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韓文秀結合各部門工作職能介紹情況,並回答了記者提問。這是發佈會現場。

新華社記者 殷剛 攝

6月28日,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活動新聞中心舉辦第二場新聞發佈會,中央紀委副書記、國家監委副主任肖培,中央統戰部副部長許又聲,中央對外聯絡部副部長郭業洲,中央財辦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韓文秀結合各部門工作職能介紹情況,並回答了記者提問。這是發佈會現場(手機全景照片)。

新華社記者 殷剛 攝

506.1.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