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習近平説,為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浴血奮戰、百折不撓,創造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偉大成就

2021-07-01 08:56 來源: 新華社微博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習近平説,為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浴血奮戰、百折不撓,創造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偉大成就。我們經過北伐戰爭、土地革命戰爭、抗日戰爭、解放戰爭,以武裝的革命反對武裝的反革命,推翻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三座大山,建立了人民當家作主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實現了民族獨立、人民解放。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徹底結束了舊中國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的歷史,徹底結束了舊中國一盤散沙的局面,徹底廢除了列強強加給中國的不平等條約和帝國主義在中國的一切特權,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創造了根本社會條件。中國共産黨和中國人民以英勇頑強的奮鬥向世界莊嚴宣告,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中華民族任人宰割、飽受欺淩的時代一去不復返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