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習近平説,為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自力更生、發憤圖強,創造了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的偉大成就

2021-07-01 08:58 來源: 新華社微博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習近平説,為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自力更生、發憤圖強,創造了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的偉大成就。我們進行社會主義革命,消滅在中國延續幾千年的封建剝削壓迫制度,確立社會主義基本制度,推進社會主義建設,戰勝帝國主義、霸權主義的顛覆破壞和武裝挑釁,實現了中華民族有史以來最為廣泛而深刻的社會變革,實現了一窮二白、人口眾多的東方大國大步邁進社會主義社會的偉大飛躍,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礎。中國共産黨和中國人民以英勇頑強的奮鬥向世界莊嚴宣告,中國人民不但善於破壞一個舊世界、也善於建設一個新世界,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只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才能發展中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