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習近平説,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必須堅持中國共産黨堅強領導

2021-07-01 09:21 來源: 新華社微博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習近平説,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必須堅持中國共産黨堅強領導。辦好中國的事情,關鍵在黨。中華民族近代以來180多年的歷史、中國共産黨成立以來100年的歷史、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以來70多年的歷史都充分證明,沒有中國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和人民選擇了中國共産黨。中國共産黨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徵,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最大優勢,是黨和國家的根本所在、命脈所在,是全國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繫、命運所繫。

新的征程上,我們必須堅持黨的全面領導,不斷完善黨的領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國之大者”,不斷提高黨科學執政、民主執政、依法執政水平,充分發揮黨總攬全局、協調各方的領導核心作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