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習近平説,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必須繼續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

2021-07-01 09:24 來源: 新華社微博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習近平説,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必須繼續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馬克思主義是我們立黨立國的根本指導思想,是我們黨的靈魂和旗幟。中國共産黨堅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堅持實事求是,從中國實際出發,洞察時代大勢,把握歷史主動,進行艱辛探索,不斷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指導中國人民不斷推進偉大社會革命。中國共産黨為什麼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歸根到底是因為馬克思主義行!

新的征程上,我們必須堅持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全面貫徹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把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同中國具體實際相結合、同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相結合,用馬克思主義觀察時代、把握時代、引領時代,繼續發展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21世紀馬克思主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