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習近平説,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必須不斷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

2021-07-01 09:43 來源: 新華社微博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習近平説,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必須不斷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勇於自我革命是中國共産黨區別於其他政黨的顯著標誌。我們黨歷經千錘百煉而朝氣蓬勃,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們始終堅持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不斷應對好自身在各個歷史時期面臨的風險考驗,確保我們黨在世界形勢深刻變化的歷史進程中始終走在時代前列,在應對國內外各種風險挑戰的歷史進程中始終成為全國人民的主心骨!

新的征程上,我們要牢記打鐵必須自身硬的道理,增強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的政治自覺,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繼續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不斷嚴密黨的組織體系,著力建設德才兼備的高素質幹部隊伍,堅定不移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堅決清除一切損害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蝕黨的健康肌體的病毒,確保黨不變質、不變色、不變味,確保黨在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歷史進程中始終成為堅強領導核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