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習近平説,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國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決心、堅定意志、強大能力!

2021-07-01 09:45 來源: 新華社微博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習近平説,我們要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落實中央對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全面管治權,落實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維護特別行政區社會大局穩定,保持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

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中國共産黨矢志不渝的歷史任務,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要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包括兩岸同胞在內的所有中華兒女,要和衷共濟、團結向前,堅決粉碎任何“台獨”圖謀,共創民族復興美好未來。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國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決心、堅定意志、強大能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