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習近平説,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必須團結帶領中國人民不斷為美好生活而奮鬥

2021-07-01 09:23 來源: 新華社微博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習近平説,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必須團結帶領中國人民不斷為美好生活而奮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國共産黨根基在人民、血脈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中國共産黨始終代表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與人民休戚與共、生死相依,沒有任何自己特殊的利益,從來不代表任何利益集團、任何權勢團體、任何特權階層的利益。任何想把中國共産黨同中國人民分割開來、對立起來的企圖,都是絕不會得逞的!9500多萬中國共産黨人不答應!14億多中國人民也不答應!

新的征程上,我們必須緊緊依靠人民創造歷史,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站穩人民立場,貫徹黨的群眾路線,尊重人民首創精神,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維護社會公平正義,著力解決發展不平衡不充分問題和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推動人的全面發展、全體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為明顯的實質性進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