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

2021-07-03 07: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
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在新征程上奮勇貢獻法治力量

新華社北京7月2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2日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國政法機關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作為政法系統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組織廣大政法幹警深入學習領會,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

會議強調,要從我們黨的光輝歷程和偉大成就中汲取力量,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牢記以史為鑒、開創未來“九個必須”,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忠誠履行職責使命,在捍衛國家政治安全上贏得新勝利,在維護社會大局和諧穩定上作出新成績,在服務保障高質量發展上取得新成效,在提升執法司法公信力上實現新突破,在打造新時代政法鐵軍上展現新氣象,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奮勇貢獻法治力量。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