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沈躍躍:團結帶領廣大婦女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貢獻巾幗力量

2021-07-03 21:0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3日電 全國婦聯2日召開座談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講話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始終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牢記初心使命,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團結帶領廣大婦女永遠聽黨話、堅定跟黨走,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巾幗力量。

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主持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