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政府黨組會議召開 學習研討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2021-07-04 10:30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黨組會議召開
信長星主持

近日,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信長星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學習研討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立意宏遠、思想深邃,氣勢磅薄、催人奮進,具有極強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論性,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奮力實現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動員令,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會議強調,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關鍵是要用心領悟豐富內涵,學深悟透精髓要義。要深刻領會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創造的“四個偉大成就”,深刻領會偉大建黨精神的深刻內涵,深刻領會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九個必須”,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向全體中國共産黨員的偉大號召,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國之大者”,以史為鏡、以史明志,鼓起邁進新征程、奮進新時代的精氣神。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青海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同抓實當前重點工作、凝聚強大奮進力量緊密結合起來,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聚焦建設打造“四個地”,努力在推動高質量發展、築牢生態安全屏障、改善民生福祉上有新作為,以趕考的清醒和堅定答好新時代的答卷,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青海篇章,既為一域增光,又為全局添彩。

省政府黨組副書記李傑翔,黨組成員王黎明、楊逢春、張黎、楊志文、劉超、才讓太、李宏亞、王定邦出席,副省長匡湧列席。(記者 田得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