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黨的建設歷史經驗研討會在京召開 陳希出席並講話

2021-07-09 22:3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黨的建設歷史經驗研討會在京召開
陳希出席並講話

新華社北京7月9日電 根據黨中央安排,中共中央組織部、全國黨建研究會9日在京召開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黨的建設歷史經驗研討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陳希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入總結和運用10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黨的建設歷史經驗,不斷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確保黨在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歷史進程中始終成為堅強領導核心。

陳希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站在歷史和全局的高度,系統回答了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一系列重大問題,是充滿著馬克思主義真理力量的光輝文獻,是黨團結帶領人民奮鬥新時代、奮進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最好教材,是激勵全黨踏上新的趕考之路的出征動員。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總結好、堅持好、運用好黨的建設歷史經驗,立足新的時代條件,把黨的建設思路舉措搞得更加科學、更加嚴密、更加有效,不斷開闢管黨治黨新境界,為把我們黨建設好建設強,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研討會主辦單位負責同志,各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黨委組織部、部分中央單位組織人事部門負責同志以及特邀專家,共約200人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