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出席第十次全國律師代表大會並講話

2021-10-13 21:2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在第十次全國律師代表大會上講話希望廣大律師
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
奮力譜寫新時代律師事業發展新篇章

新華社北京10月13日電 第十次全國律師代表大會13日在京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出席會議並講話,希望廣大律師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奮力譜寫新時代律師事業發展新篇章。

郭聲琨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律師事業創新發展,律師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廣大律師始終不渝堅持黨的領導,在立法、執法、司法、守法等領域發揮職能作用,作出積極貢獻。希望廣大律師始終堅持科學理論指引,自覺把習近平法治思想貫徹落實到律師工作全過程和各方面。要始終堅持黨的全面領導,把個人的價值追求同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緊緊連接在一起,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要始終堅持人民律師為人民,努力用法治守護人民群眾美好生活。要始終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工作者的定位,積極投身全面依法治國偉大實踐。

郭聲琨勉勵廣大律師進一步提高政治素質,自覺擁護中國共産黨領導、擁護社會主義法治,維護憲法和法律權威。要進一步提高專業能力、職業操守,爭做受人尊敬的法律之師、誠信之師。律師協會要密切聯絡、真誠服務廣大律師,做律師最可信賴的貼心人。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