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對臺工作系統表彰會議在京舉行 汪洋出席並講話

2021-10-15 19:0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國對臺工作系統表彰會議在京舉行
汪洋出席並講話

新華社北京10月15日電 全國對臺工作系統表彰會議15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並講話,代表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向受到表彰的對臺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祝賀,勉勵大家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在新征程上再創佳績。

10月15日,全國對臺工作系統表彰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並講話。這是會前,汪洋等領導同志接見受表彰代表併合影。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汪洋強調,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中國共産黨矢志不渝的歷史任務,要從黨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奮進力量,從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戰略全局中把準歷史方位,切實擔負起把黨中央對臺工作大政方針和決策部署落實下去、把海內外中華兒女促進祖國統一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來的政治責任。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對臺工作的重要論述和在紀念辛亥革命11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拓展學習深度,在對標對表基礎上創造性開展工作,講擔當、講策略、講方法,以過硬的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推動新時代對臺工作高質量發展。要保持戰略定力,堅定必勝信心,科學把握形勢變化,有效抵禦風險挑戰,通過紮實有效的工作,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打牢基礎、積累優勢。

汪洋強調,做好對臺工作,關鍵在黨,關鍵在人。要加強黨對對臺工作的全面領導,完善工作機制,夯實基層基礎,進一步形成做好對臺工作合力。要按照新時代黨的建設和組織路線要求,著力打造一支政治過硬、能力過硬、紀律過硬的高素質對臺工作幹部隊伍。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要加強對先進典型的宣傳,激勵對臺工作戰線全體同志見賢思齊、奮勇爭先,作出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的貢獻。

國務委員王毅主持會議。中央黨政有關部門、人民團體和各地對臺工作機構負責人260余人出席會議。

會前,汪洋等領導同志接見受表彰代表併合影。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