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紮實開展冬春農田水利和高標準農田建設

2021-11-06 13:16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4日,全國冬春農田水利暨高標準農田建設電視電話會後,省政府隨即召開電視電話會議,安排部署我省貫徹落實工作。

副省長武國定出席會議並講話。他指出,抓好今冬明春農田水利和高標準農田建設工作,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體行動,是落實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的重要舉措,是加快災後恢復重建的重要內容,也是人民群眾的迫切期望。

武國定強調,今年是實施災後恢復重建規劃的第一年,要提升政治站位,抓住有利時機,迅速掀起冬春農田水利建設高潮。要突出抓好水毀水利工程修復,謀劃實施一批防災減災重點水利工程,加快十大水利工程和九項重點水利工程建設,高質量完成高標準農田建設任務,全面完成農田水利設施排查整改,持續鞏固提升農村供水保障水平,切實做好農村水價綜合改革工作。要科學制訂規劃,拓寬籌資渠道,搶抓有效時間,嚴格建設質量,加強組織協調,確保高質量完成建設任務。(記者 李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楊鶴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