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上浙江”線上展覽在馬來西亞舉行發佈儀式

2021-11-25 08:1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吉隆坡11月24日電(記者 朱煒 梁慧文)由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的“雲上浙江”線上展覽發佈儀式24日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以“雲上浙江萬象館”為主題的線上展覽在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同步上線。東南亞民眾可通過互聯網欣賞浙江的錦繡美景與人文風情。

馬來西亞旅遊、藝術和文化部長南希·舒克裏致開幕詞時説,“雲上浙江”線上展覽可以讓馬來西亞人民體驗浙江的美景,為旅遊文化領域的雙邊交流開啟了新篇章。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歐陽玉靖在發佈儀式上引用唐詩“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來推介浙江美景。他説,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進一步推進,浙江省與馬來西亞在文化旅遊方面的合作前景必將更加廣闊、更加光明。

“雲上浙江”線上展覽共分為“山水間”“博物志”“百工巷”“繞梁音”“江南味”五大篇章,從風光、歷史、非遺、藝術、美食五個方面詳盡地向觀眾展示了浙江的風貌。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長褚子育在儀式上發表了視頻致辭,新加坡、越南等地的文旅部門負責人在線參加了發佈儀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