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以政法英模為榜樣 忠誠履職擔當作為 努力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創造新的更大業績

2021-11-26 23: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會見新時代政法英模先進事跡報告團時強調
以政法英模為榜樣 忠誠履職擔當作為
努力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創造新的更大業績

新華社北京11月26日電 新時代政法英模先進事跡報告會26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會見報告團成員並出席報告會。

報告會上,崔道植、周春梅、施凈嵐、潘東升、陳昕茹、張文博6位政法英模的事跡感人肺腑、催人奮進。

郭聲琨在會見時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廣大政法幹警頑強拼搏、無私奉獻,有力維護了政治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寧,涌現出一批先進典型,6位政法英模就是其中的傑出代表。政法英模一心向黨鑄忠誠、一腔赤誠守初心、一往無前擔使命、一身正氣作表率,用汗水、鮮血乃至生命譜寫了一曲曲英雄讚歌。廣大政法幹警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政法英模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堅守初心竭誠為民的公僕情懷、恪守法治維護正義的價值追求、敢於擔當拼搏奉獻的敬業精神、克己奉公清正廉潔的高尚情操,強化使命擔當,忠實履職盡責,奮力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努力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創造新的更大業績。

郭聲琨強調,要進一步加大從優待警力度,關心關愛政法英模,照顧好英烈家屬。要大力弘揚政法英模崇高精神,營造崇尚英模、學習英模、爭當英模的濃厚氛圍。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上述活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