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出席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安保總指揮部第二次會議並講話

2022-01-10 21:0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安保總指揮部第二次會議上強調
全力做好冬奧安保各項工作
為奧運盛會提供堅實安全保障

新華社北京1月10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9日出席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安保總指揮部第二次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籌辦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全面落實“簡約、安全、精彩”辦賽要求,踔厲奮發、篤行不怠,堅定信心、再接再厲,全力以赴做好冬奧安保各項工作,為舉辦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奧運盛會提供堅實安全保障。

會議要求,要切實增強做好冬奧安保工作的責任感、緊迫感,緊緊圍繞如期順利舉辦即成功的目標,增強憂患意識,樹牢底線意識,統籌賽區內外,統籌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嚴格落實最高標準、最嚴措施、最週密部署,最大限度化解風險、消除隱患,以最過硬的舉措打造最堅實的安全保障。要全面加強實戰演練,強化完善各類方案預案和機制措施,確保各項工作“零失誤”“零差錯”。要全面加強社會面整體防控,切實夯實冬奧安保根基。要進一步強化責任擔當,繼續發揚“細緻、精緻、極致”作風,確保警衛安全、指揮運行、安全風險防範、整體防控、疫情防控、黨建引領等各項措施落實到位。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主持會議並講話。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