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工程院2021年第四季度政府網站自查情況報告

2022-01-18 08:58 來源: 工程院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做好中國工程院門戶網站建設管理工作,按照網站檢查工作有關要求,中國工程院辦公廳于2021年12月組織開展了2021年第四季度門戶網站自查工作,數據採集區間為2021年10月1日至2021年12月26日。

一、總體情況

本次自查結果為合格。常態化監管機制的建立,取得了比較明顯的效果。具體自查情況如下:

本次檢查期間,中國工程院門戶網站的獨立用戶訪問總量為月141.9萬個,網站訪問量為300.2萬次。共計檢查門戶網站頁面及文件41516個,確保三級以內頁面不出現用戶可見的本站文件丟失、鏈結失效等情況。根據“檢查指標”評分標準,未發現單項否決問題,發佈解讀指標得分26分,互動交流指標得分20分,功能設計指標得分21分,加分指標得分4分,綜合得分93分。

本季度自查工作,未發現安全問題。

二、下一步工作

我們將嚴格按照有關檢查指標及我院檢查工作要求,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斷提升網站建設、管理水平。

中國工程院辦公廳
2021年12月28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