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婦聯表彰第十三屆全國五好家庭並揭曉2022年全國最美家庭

2022-05-15 12:4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15日電 5月15日是國際家庭日。全國婦聯表彰997戶第十三屆全國五好家庭並揭曉997戶全國最美家庭。

這些家庭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體現了愛國愛家、相親相愛、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會主義家庭文明新風尚,展現了新時代家庭良好精神風貌,在厚植家國情懷、傳承優良家風、弘揚文明新風方面樹立了標桿、作出了表率。

全國婦聯當日還表彰了200個全國家庭工作先進集體,198名全國家庭工作先進個人。這些集體和個人來自婦聯及相關部門推進家庭家教家風建設一線。

截至目前,全國婦聯已表彰萬餘戶全國五好家庭;超6.2億人次群眾參與線上線下尋找“最美家庭”活動,共推選出539萬多戶各級各類最美家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