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我們

2014-04-23 11:2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公報》(簡稱《國務院公報》)是1955年經國務院常務會議決定創辦,由國務院辦公廳編輯出版的面向國內外公開發行的政府出版物。

    《國務院公報》集中、準確地刊載:國務院公佈的行政法規和決定、命令等文件;國務院批准的有關機構調整、行政區劃變動和人事任免的決定;國務院各部門公佈的重要規章和文件;國務院領導同志批准登載的其他重要文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立法法》規定:在國務院公報上刊登的行政法規和規章文本為標準文本。在國務院公報上刊登的各類公文與正式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國務院公報》為A4開本,定期旬刊,每月逢十齣版,每本單價2.5元,全年共36期,定價90元。可以零散訂閱,也可破季訂閱。國內讀者可到當地郵局訂閱,代號2-2。港、澳、臺地區和國外由中國國際圖書貿易總公司代理髮行。讀者也可登錄中國政府網(www.gov.cn)政策欄目下的國務院公報專欄,免費瀏覽或下載《國務院公報》

  《國務院公報》年度合訂本,每年2月份出版發行(上一年度),合訂本單價180元(含郵資)。讀者可直接與國務院公報編輯室聯絡郵購。郵編:100017,信箱:北京郵政1741信箱。 聯絡電話:(010)66012399。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