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政府辦公廳召開政府網站工作會議

2018-08-13 16:33 來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湖南省政府辦公廳召開政府網站工作會議
研究部署中央巡視組反饋問題的整改落實 安排部署下一階段工作

8月9日,湖南省政府辦公廳召開政府網站工作會議,專題研究部署中央巡視組關於反饋政府網站有關問題清單的整改落實,研討《湖南省政府網站管理辦法》修訂工作,並對政府網站下一階段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我省政府網站集約化建設工作多次得到國務院辦公廳的肯定和推薦。全省政府網站集約化建設于2015年全面啟動,經過持續不斷的建設,52家省直部門網站已分批整合至省政府門戶網站統一技術平臺;3206家縣市區政府部門、鄉鎮政府和街道辦事處等基層單位政府網站全部完成關停並轉,122個縣市區全面實現“一縣一門戶”;10個市州完成了市州政府部門網站集約化建設。通過集約化手段,開展網站群建設,實現網站的統一管理、統一防護,提高網站綜合防護能力。

會議認為,我省各級各部門緊緊圍繞杜家毫書記提出的“建設一流政府網站”目標和許達哲省長關於“辦好政府網站,傳遞中央聲音,回應百姓關切”的批示精神,切實加強政府網站建設管理,建網辦網管網水平不斷提高。最近在全國政府網站抽查中連續四季度合格率達100%。

省政府副秘書長張銀橋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上,張銀橋強調,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切實履行政府網站的政治責任,始終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針對中央巡視組反饋的問題和省政府辦公廳列出的問題清單,各市州和相關部門要進行全面排查分析,深入查找剖析原因,抓緊制定整改方案,逐項明確整改措施、責任單位、整改要求和時限,省政府辦公廳要抓好跟蹤督辦、一抓到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