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03-07 16:53:00
索 引 號: 000014349/2018-00037 主題分類: 科技、教育\科技
發文機關: 國務院 成文日期: 2018年02月28日
標  題: 國務院關於同意懷化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升級為國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的批復
發文字號: 國函〔2018〕51號 發佈日期: 2018年03月07日

索 引 號:

000014349/2018-00037

主題分類:

科技、教育\科技

發文機關:

國務院

成文日期:

2018年02月28日

標  題:

國務院關於同意懷化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升級為國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的批復

發文字號:

國函〔2018〕51號

發佈日期:

2018年03月07日


國務院關於同意懷化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

升級為國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的批復

國函〔2018〕51號


湖南省人民政府:

你省關於將懷化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升級為國家級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的請示收悉。現批復如下:

一、同意懷化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升級為國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定名為懷化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實行現行的國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的政策。

二、懷化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升級後規劃面積為4平方公里,四至範圍:東至池黔公路,南至竹站溪,西至舞水河,北至中方鎮,界址點坐標由科技部、國土資源部、住房城鄉建設部負責發佈。

三、懷化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要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堅持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新發展理念,全面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按照佈局集中、産業集聚、用地集約、特色鮮明、規模適度、配套完善的要求,完善管理體制和運行機制,集聚科技創新資源,大力提升自主創新能力。要優化創新創業生態,深入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大力培育新産業、新業態、新模式,促進傳統産業提質增效,努力成為促進技術進步和增強自主創新能力的重要載體,成為帶動區域經濟結構調整和經濟發展方式轉變的強大引擎,成為搶佔世界高新技術産業制高點的前沿陣地。

四、懷化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必須嚴格實施土地利用總體規劃和城市總體規劃,按規定程序履行具體用地報批手續;必須依法供地,以産業用地為主,嚴禁房地産開發,合理、集約、高效利用土地資源。

五、要加強領導和管理,積極探索和完善促進高新技術産業發展的生態體系,努力提升懷化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發展水平,為貫徹新發展理念、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提供有力支撐。

國務院              

2018年2月28日          

(此件公開發佈)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