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09-21 16:55:00
索 引 號: 000014349/2018-00172 主題分類: 國民經濟管理、國有資産監管\經濟體制改革
發文機關: 國務院 成文日期: 2018年09月13日
標  題: 國務院關於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建設方案的批復
發文字號: 國函〔2018〕116號 發佈日期: 2018年09月21日

索 引 號:

000014349/2018-00172

主題分類:

國民經濟管理、國有資産監管\經濟體制改革

發文機關:

國務院

成文日期:

2018年09月13日

標  題:

國務院關於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建設方案的批復

發文字號:

國函〔2018〕116號

發佈日期:

2018年09月21日


國務院關於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建設方案的批復

國函〔2018〕116號


遼寧省人民政府、國家發展改革委:

你們關於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建設方案的請示收悉。現批復如下:

一、原則同意《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建設方案》(以下簡稱《方案》),請認真組織實施。

二、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建設要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按照高質量發展要求,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全面落實新一輪東北地區等老工業基地振興戰略,以改革創新為引領,著力推進體制機制改革,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培育現代産業體系,推進綠色低碳發展,建設東北地區改革開放的先行區、優化投資營商環境的標桿區、創新驅動發展的引領區和遼寧振興發展的新引擎。

三、遼寧省人民政府要加強對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建設的組織領導,抓緊完善工作機制,儘快制定配套措施,落實工作責任,確保《方案》確定的目標任務如期實現,形成對遼寧乃至東北地區強有力輻射帶動作用。重要政策和重大建設項目要按規定程序報批。

四、國務院有關部門要按照職責分工,加強協調指導,在政策實施、資金安排、體制機制創新、重大項目建設等方面給予積極支持,幫助解決《方案》實施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為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建設創造良好的政策環境。

五、國家發展改革委要加強對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建設的指導,協調解決重點和難點問題。要強化對《方案》實施情況的跟蹤分析,適時組織開展《方案》實施情況評估,重大問題及時向國務院報告。

國務院              

2018年9月13日          

(此件公開發佈)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