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啟動建設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萬個示範課堂”

2017-12-22 11:04 來源: 教育部網站
【字體: 打印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教材、進課堂、進頭腦。近期,教育部決定在教育系統建設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萬個示範課堂”。

教育部面向教育系統各級各類學校,通過建設“百人宣講團”專家的“權威示範課堂”、高校思政課骨幹教師的“名師示範課堂”、大中小學優秀教師的“特色示範課堂”,打造萬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示範課堂。“萬個示範課堂”覆蓋不同群體、不同學段、不同課程,確保教育教學充分體現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導教育系統廣大黨員領導幹部和師生員工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持“四個服務”,把思想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黨的十九大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

教育部要求,各地黨委教育工作部門要高度重視、紮實推進,將“萬個示範課堂”建設納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總體安排。各級各類學校作為建設主體,負責組織教師開展各項具體工作。要緊密結合實際,根據不同地區、不同群體、不同學段、不同課程的特點,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與日常教學工作有機結合,有機融入、擇優建設。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