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滿洲裏市“三務”公開服務平臺正式上線運行

2020-07-10 16:59 來源: 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全面貫徹落實上級黨委關於進一步做好“三務”公開工作的決策部署,日前,滿洲裏市“三務”公開服務平臺正式上線運行。

“三務”公開服務平臺的投入使用是為貫徹落實中央及上級黨委的決策部署,進一步規範和完善基層黨務、政務、居務(以下簡稱“三務”)公開工作,保障基層黨員群眾的知情權、參與權和監督權的重要舉措,也是推進基層黨風廉政建設、拓寬民主監督渠道,保障群眾知情權、監督權、參與權,打通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的重要抓手。

各級領導幹部要帶頭推廣使用“三務”公開服務平臺,關注手機微信公眾號,要求單位職工要關注平臺信息公眾號, 並面向家庭、面向社會積極加以推廣使用。各街道(鎮)、社區要堅持“橫向到邊、縱向到底”的宣傳原則,向廣大居民大力宣傳推廣“三務”公開服務平臺微信公眾號,並對平臺的查詢、查閱等功能使用加以推廣,讓“三務”公開服務平臺進社區、進小區、進居民家,爭取讓更廣泛的基層群眾了解和使用“三務”公開服務平臺,營造人人知曉、人人關注、人人參與的濃厚氛圍,讓“三務”公開服務平臺真正成為服務群眾、發展民主、強化監督的重要載體。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