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厲兵秣馬,為我省全面推進基層政務公開標準化規範化工作提供技術支撐

2020-07-21 16:19 來源: 雲南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厲兵秣馬,為我省全面推進
基層政務公開標準化規範化工作提供技術支撐


近日, 雲南省標準化研究院召開全面推進基層政務公開標準化規範化指導工作啟動研討會,認真學習了國務院辦公廳和省政府辦公廳關於全面推進基層政務公開標準化規範化工作相關文件,研究佈置了下一步針對全省16個州、市和各州、市示範縣、市的26個領域的基層政務公開標準目錄編制培訓和現場指導工作。

會議提出,要做好組織、業務、作風和思想“四個保障”,確保“指導基層政務公開標準目錄的編制工作”順利有效推進。“組織保障”上,抽調包括2名正高級工程師、6名副高級工程師、4名工程師在內的12名技術骨幹,組成三個指導工作組,分赴各州、市開展培訓和現場指導工作。“業務保障”上,研究制定詳細工作計劃,反復研討培訓課件,力求指導工作依據準確、不重不漏、指向精準。“作風保障”上,要求全體指導工作組成員充分認識該項工作的時代背景和重大意義,牢記工作目標,準確把握工作任務與要求,虛心學習,抓住關鍵,全面貫徹落實國務院有關部門發佈的26個領域標準指引。“思想保障”上,要求全體指導工作組成員從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重大部署、回應基層訴求和群眾關切、全面推進政務公開三個維度去理解和把握此項工作的重要性, 切實提高思想認識和政治站位, 朝乾夕惕、功不唐捐,確保工作取得實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