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東:學黨史 讚公開 青島市多措並舉豐富政務公開載體

2021-07-12 11:48 來源: 山東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學黨史 讚公開 青島市多措並舉豐富政務公開載體

為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圍繞回顧黨的奮鬥歷程、讚頌黨的偉大成就,青島市政府辦公廳政務公開處黨支部以“學黨史、頌黨恩、擔使命、創一流”為主題,深入挖掘黨史中的政務公開故事,結合實際工作,利用業餘時間自編自導自演了“在黨的陽光下”政務公開情景劇,通過生動活潑的形式講述黨史故事、宣傳政務公開工作,努力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在市政府辦公廳舉辦的“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文藝匯演中,政務公開處黨支部現場表演了政務公開情景劇,榮獲最佳創意獎,在宣傳“青傾公開”政務公開品牌的同時,以實際行動向建黨100週年獻禮,獲得辦公廳領導和同事的一致好評。

青島市將以此為契機,繼續採用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通過編排情景劇、製作動漫等方式,豐富政務公開載體,拓寬主動公開渠道,加強政策解讀,強化政民互動,不斷加強政府網站和政務新媒體建設,始終堅持“精細化、零差錯、高效率、創一流”的工作標準,轉作風、創一流、當排頭,全力推進政務公開工作再上新臺階,為青島建設開放、現代、活力、時尚的國際大都市貢獻政務公開力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