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政府辦公廳舉辦2021年全省政務公開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政務信息工作培訓班

2021-07-30 19:00 來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辦公廳舉辦2021年全省政務公開
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政務信息工作培訓班

7月7日至9日,省政府辦公廳舉辦2021年全省政務公開、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政務信息工作培訓班,進一步促進我省政府系統相關工作人員能力和水平提升。各市(州)政府辦公室(廳),省直各部門相關處室,政務公開促進基層政府治理能力提升先行縣(市、區)政府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500余人參加培訓。

省政府辦公廳副主任、黨組成員胥雲出席培訓班開班式並作了講話。他指出,2020年以來,全省各地各部門緊緊圍繞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沉著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政務公開促落實促服務質效有力提升,政府網站和政府系統政務新媒體健康有序發展,信息供給服務水平和能力穩步提高;同時要清醒認識到我們的工作還存在不少問題,需要在今後工作中努力改進。他強調,要以更務實的工作作風,以更高質量的工作業績,為實現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提供有力支撐。

培訓要求,要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關於政務公開、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政務信息等工作的決策部署,聚力深化新時代政務公開,著力加強政府網站和政務新媒體建設管理,全力提供精準優質高效的信息服務,努力提升政府公報服務社會水平,竭力推進走好網上群眾路線為民服務辦實事工作,全面加強政治和業務建設,以經得起檢驗的實績服務於全省政府系統工作大局。

培訓還就深化政務公開、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建設管理、政府信息依申請公開、政府公報編發、走好網上群眾路線為民服務辦實事等工作進行了專題講解。成都市、綿陽市、雅安市政府辦公室(廳)和商務廳辦公室作了交流發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