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寧河區建機制優服務 紮實做好政務公開工作

2021-08-27 22:08 來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一是強化領導,明確責任。堅持“戰區制、主官上”工作機制,成立由區級主要負責人任組長,各單位一把手任成員的政務公開領導小組成員,定期專題研究、部署、協調政務公開各項工作,確保政務公開制度化、標準化、信息化。同時,設立政務公開督查小組,確保政務信息準確、及時發佈。

二是主動公開,方便群眾。聚焦市、區2021政務公開工作要點,圍繞區委、區政府中心工作,突出抓好重大項目建設、業教保醫養老、土地徵收、疫情防控等公共資源配置、社會公益事業建設領域便民服務類信息公開、政策文件的主動發佈。同時,全方位解讀政策措施,確保群眾看得到、聽的懂。

三是加強審核,確保規範。實行信息發佈員、保密審查員、政務公開分管負責同志“三級負責制”,確保信息公開真實、準確、安全。定期對各部門發佈信息進行抽查,出現嚴重錯誤的通報批評;因信息公開內容失實、泄密引發負面影響的,依法依規予以處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