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省推廣實施涉農補貼領域基層政務公開

2021-11-30 17:45 來源: 遼寧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做好全省涉農補貼領域基層政務公開工作,省農業農村廳辦公室日前印發通知,明確各地要加強應用推廣,合理設置目錄及公開信息。今年年底前,各地要編制完成本地區涉農補貼領域共性公開事項目錄及信息內容標準,並於明年10月底前在全省推廣實施。

全省各級農業農村部門要推動基層政務公開工作標準化、規範化,嚴格信息採集、審核、發佈等程序,落實專人管理、運營和維護,確保運轉有序、安全可控。鐵嶺調兵山市已于日前完成涉農補貼領域基層政務公開試點建設工作,各市農業農村部門要督促所轄縣(市、區)農業農村部門積極協調本地政務公開部門,按照有關要求和調兵山市公開模式,在政府門戶網站開設涉農補貼政務公開專欄,及時調度各鄉鎮,獲取補貼結果信息,提升信息公開質量,提高轄區內群眾的知曉度和參與度。

通知明確,各市農業農村部門要指導所轄縣(市、區)按照農業農村部基層政務公開信息指引和《遼寧省涉農補貼領域基層政務公開標準目錄》,梳理出適合本地區的公開目錄。在全面梳理細化基礎上,逐項確定每個具體事項的公開標準,包括公開事項的名稱、政策依據以及補貼對象、補貼範圍、補貼標準等要素。(記者 李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