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溫家寶:珍惜與網民交流的機會 明年還來在線訪談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27日   來源:中國政府網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溫家寶2月27日下午3時接受中國政府網、新華網聯合專訪,與廣大網友在線交流。中國政府網和新華網進行文字、圖片和視頻直播。

    [網友 小關]總理,您今天回答了很多問題,網上好評如潮,開創了網絡民主新風,網絡問政已經成為一個大趨勢,我們還想問您一個問題,您明年還來嗎?我們可以和您相約嗎?

    [溫家寶]我今天回答大家的一些問題,不一定每個問題都答得好,讓大家滿意。但是有一點就如同我去年所講的,我是帶著真情來的。

    我真誠地回答每位網友的問題,可能不全面,也可能沒有解決每個人的問題。但是應該説是網民們幫助了我,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

    我們現在有4億多網民,他們代表社會的一個很大的群體,而且也包含著社會的各個方面,傾聽網民們的意見,開創了網絡問政的新風。我開始就講,我今天並不緊張,但今天我很珍惜,因為這樣的機會不多了,我明年還來。如果説一句笑話,我們可以勾指相約。   

    點擊進入訪談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