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專題專欄
 
 
“志願服務迎奧運 文明交通伴我行”培訓動員會召開
中國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5年11月09日   來源:北京共青團網站

 

    11月6日下午,“志願服務迎奧運 文明交通伴我行”培訓動員會在北京市政協會議中心舉行,來自全市18區縣團委負責人百個路口文明交通志願服務單位負責人200余人參加了會議。團市委副書記方力、市交管局和團市委戰線部門負責同志出席會議。

  會上團市委副書記方力同志對下一階段工作進行了部署,並作了動員講話。

  北京市交管局宣傳處、秩序處負責同志分別圍繞我市交通狀況、交通崗工作規範等內容作專題講座。與會領導為志願者代表頒發了《奧林匹克知識市民讀本》等宣傳材料。

  培訓會後,各區縣誌願服務工作負責人與交管部門負責同志進行任務對接,進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確了工作任務,確保活動紮實有效推進。

  至此,“志願服務迎奧運 文明交通伴我行”百天百個路口志願服務全面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