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政務公開>> 部門地方文件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6年06月1日   來源:上海市人民政府網站

上海市人民政府關於本市高考、中考規定
時間內禁止建築施工作業的通告

滬府發〔2006〕14號

  為了防治環境噪聲污染,給參加高考、中考的考生營造一個良好的復習迎考和考試環境,市政府決定,在本市高考、中考規定時間內禁止建築施工作業,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今年高考復習迎考和考試期間(5月31日至6月9日)以及中考復習迎考和考試期間(6月10日至6月17日),本市範圍內禁止從事産生環境噪聲污染的夜間建築施工作業。
  二、今年高考(6月7日至6月9日)及中考(6月17日至6月18日)考試時段,禁止考場周圍100米內晝間建築施工作業。
  三、以後每年高考、中考期間及考前一週,本市範圍內禁止從事産生環境噪聲污染的夜間建築施工作業;高考、中考考試時段,禁止考場周圍100米內晝間建築施工作業。禁止建築施工作業的具體時間屆時由市環保局通告。
                            上海市人民政府
                          二○○六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