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农业农村部人事司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第五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

字体:[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农牧)、畜牧兽医、农垦、渔业厅(局、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总工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农业农村技能人才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骨干力量。为搭建农业农村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平台,加快农业农村技能人才队伍建设,2023913日至14日,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了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第五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国10万余名农业农村技能人才参加了地方选拔赛,758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在大赛中,各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职业技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选拔了一大批技术过硬、素质优良的技能人才,涌现出了一批认真执裁、工作出色的裁判人员。现将大赛各赛项前50名获奖选手、优秀裁判员、优秀团体奖及为大赛成功举办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予以通报。

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加强对获奖选手、团体先进事迹的宣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建设一支爱党报国、敬业奉献、技艺精湛、素质优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的农业农村高技能人才队伍。希望各位获奖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表率和带动作用,引领更多农业从业人员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附件: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第五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农业农村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

                             人事司       职业能力建设司      工会全国委员会

                              

                                                                                                                                          2023124 

  解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