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数据  >  央企 > 正文
东风公司一季度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8.3%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08

近日,从东风公司获悉,今年一季度,东风公司共销售汽车66万辆,同比增长28.3%,新能源车翻倍增长,高端车持续向好,产品布局日益完善,展现出转型突破、赶超跨越的良好发展势头。

一季度,东风公司多款车型上市,产品竞争力大幅提高。马赫电混PHREV技术发布,将世界混动技术带入全新一代;一体化压铸样件下线装车,创集成化程度最高、重量最轻、开发周期最短3项“行业之最”,技术实力越来越强……科技东风,进入提速新赛道的新阶段。

在科技创新厚积薄发之际,东风公司抓战略纠偏,引导各事业单元围绕公司战略目标齐步走。抓体制机制改革,整合资源握紧拳头全力出击。在东风乘用车新能源“跃迁行动”、新能源“跃动工程”之后,重点实施了商用车“跃升工程”,成立商用车事业部,各项工作快速推进。

【责任编辑:张宇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