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冬运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人员(秋季)面试通知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人员(秋季)面试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冬运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人员(秋季)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现场资格复审

1.提交材料

前期电话、邮件通知线上资格复审要求的各招聘岗位所有证件、证书、成绩单等材料纸质版原件,另需准备一套复印件交复审工作人员进行备案。

2.现场资格复审时间

2024年1月10日(周三)下午14:00—15:30。

3.现场资格复审地点

冬运中心办公楼,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6号首都体育馆东南门冬运中心办公楼(可导航搜索:首都体育馆东南一门。位置在安踏北京冰雪旗舰店旁)。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4年1月11日(周四)8:30—17:00

上午:8:30-12:00进行财务管理岗位和医师岗位面试;

下午:14:00-17:00进行国家队管理岗位和国家队翻译岗位面试。

参加上午面试考生须于当天8:00前到达冬运中心办公楼、参加下午面试考生须于当天13:30前到达冬运中心办公楼(即现场资格复审地点)。

(二)面试地点

1.全部4个岗位面试地点均为冬运中心办公楼,地址:与资格复审地点相同。

(三)面试内容

综合素质能力测试。

(四)面试顺序

按岗位顺序具体人员现场抽签进行。

三、体检与考察

1月11日面试结束后,按每个岗位拟聘用人数1:2的比例,经冬运中心班子研究产生体检与考察人选,并由工作人员通知每位考生面试结果和总分,体检定于2023年1月15日周一上午进行。

具体地点、体检要求以及考察工作开展情况另行通知至考生。

四、其他事宜

(一)面试当天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完成面试后离场。面试中间不得离开候考区域。

(二)为便于后续考察工作的开展,请考生在1月10日现场资格复审时,将目前工作单位负责人姓名、职务、固定电话、手机号码告知现场工作人员登记。

(三)考生如放弃面试,请提前以传真方式或使用报名时登记的电子邮箱通知冬运中心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晏子天

邮箱:1445997061@qq.com

联系电话:010-88318298

传真:010—8831877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