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熱點專題
 
13日09:00 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舉行閉幕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2日   來源:中國人大網

 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舉行閉幕會

    3月13日(星期五)上午9時,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表決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表決關於2008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0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表決關於2008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09年中央和地方預算的決議草案;表決關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表決關於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表決關於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

    記者可憑會議制發的記者證提前1小時20分鐘起從人民大會堂東門南側第一個門經安檢入場,憑二樓記者證、三樓記者證在大禮堂二樓前3、5、7區就座(三樓關閉)。請在會議開始前5分鐘停止現場報道活動。

    會議開始前及結束後,記者可在人民大會堂東門外臺階下及大禮堂外進行採訪活動,可在人民大會堂北大廳東側的指定區域採訪列席會議的國務院各部委負責人。會前的採訪活動須在會議開始前10分鐘停止。不要在天安門廣場西側路進行採訪活動,以免影響交通。

    記者車輛請從天安門廣場東側路入口進指定停車場依次停放。

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新聞中心

2009年3月11日

 
 
 相關鏈結
· 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回放
· 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10日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
· 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舉行記者會
· 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