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熱點專題
 
賈慶林看望兩會報道新聞工作者 表示慰問和感謝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2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2日電(記者 顧瑞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12日上午看望了正在人民大會堂進行兩會新聞報道的中央主要新聞單位的新聞工作者,向所有參加兩會報道的新聞工作者表示慰問和感謝,勉勵大家再接再厲,繼續做好新聞報道工作,向海內外廣泛宣傳中國共産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

    上午9時40分許,全國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剛閉幕,賈慶林就來到位於人民大會堂一層的新華社兩會新聞報道中心,同正在這裡緊張工作的采編、技術人員親切握手,仔細詢問新華社兩會報道發稿情況。隨後,賈慶林又看望了正在人民大會堂報道政協閉幕會的中央電視臺演播室和人民網、中國廣播網等新聞單位的同志,肯定了他們為兩會新聞報道作出的努力,向大家表示慰問和感謝。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厲,進一步宣傳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民主政治,特別是中國共産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為堅持好這一基本政治制度提供輿論支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政協副主席王剛,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錢運錄等一同看望。

 
 
 相關鏈結
· 賈慶林在全國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上所作工作報告
· 賈慶林看望新華社兩會前方報道人員
· 全國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舉行閉幕會 賈慶林主持
· 全國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12日閉幕 賈慶林將講話
· 全國政協十一屆常委會第五次會議舉行賈慶林主持
· 全國政協辦公廳中央統戰部舉行招待會 賈慶林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