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熱點專題
 
賈慶林在人民大會堂看望參加兩會報道新聞工作者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13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電(記者 隋笑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13日上午看望在人民大會堂進行兩會新聞報道的中央主要新聞單位的新聞工作者,向所有參加兩會報道的新聞工作者表示慰問和感謝。

    上午全國政協十一屆三次會議閉幕後,賈慶林來到位於人民大會堂一層的新華社兩會新聞報道中心,同正在這裡緊張工作的采編、技術人員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親切的問候。

    賈慶林詢問了新華社兩會報道發稿和在報紙、網絡、電視等終端載體上的展示情況。得知新華社已經播發有關兩會的文字、圖片、電視稿件6000多條,賈慶林十分高興。

    隨後,賈慶林又親切看望了正在人民大會堂工作的央視演播室工作人員和新華網、人民網、中國廣播網、國際在線等新聞網站的同志。他充分肯定了中央新聞媒體對政協會議的新聞報道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向海內外充分報道政協委員積極參政議政、踴躍建言獻策的成果,充分報道人民政協在中國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政協副主席王剛,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錢運錄等一同看望。

 
 
 相關鏈結
· 賈慶林1月27日在中南海懷仁堂主持召開民主協商會
· 全國政協十一屆常委會第九次會議舉行 賈慶林主持
· 賈慶林參加農工民主黨 九三學社政協委員聯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