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熱點專題
 
十一屆人大三次會議關於最高檢工作報告的決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14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

    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關於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2010年3月14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通過)

    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曹建明檢察長所作的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會議對最高人民檢察院過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滿意,同意報告提出的2010年工作安排,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強調,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牢固樹立社會主義法治理念,切實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堅持服務大局、執法為民,繼續深化司法改革,全面加強隊伍建設,著力提高執法水平,深入推進社會矛盾化解、社會管理創新、公正廉潔執法三項重點工作,更好發揮檢察機關職能作用,為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關鏈結
· 曹建明向十一屆人大三次會作最高檢工作報告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