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熱點專題
 
新華社17日受權全文播發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17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7日電 新華社受權于17日全文播發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在十一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上受常委會委託向大會所作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十一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3月14日表決通過了關於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批准了這個報告。

    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共分兩個部分:過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今後一年的主要任務。

    報告説,2010年常委會工作的總體要求是:全面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四中全會及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按照十一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精神,緊緊圍繞黨和國家工作大局依法行使職權,著力提高立法質量,確保形成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律體系目標如期實現,著力增強監督實效,推動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貫徹落實,為促進經濟平穩較快發展、加快發展方式轉變、保持社會和諧穩定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相關鏈結
· 十一屆全國人大三次全體會聽取吳邦國作工作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