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北京市安全生産形勢持續穩好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6-04-16 09:09 來源: 北京日報
【字體: 打印

日前,北京市召開2016年第二季度全市公共安全形勢分析會議。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市應急委副主任李士祥,副市長、市應急委委員王寧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總結了第一季度北京市公共安全工作,對第二季度的自然災害、安全生産、公共衛生、社會安全和城市運行形勢進行了分析研判並提出明確的工作要求。

王寧指出,一季度全市安全生産形勢持續穩定好轉,但情況依然不容樂觀,相關部門、單位要紮實推動隱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預防控制體系建設,進一步強化重點行業領域專項整治,啟動安全生産信用體系建設,始終繃緊安全生産這根弦。

李士祥要求,各區、各部門和各單位要居安思危、警鐘長鳴,切實承擔起維護首都安全穩定的職責,督促所有生産經營主體必須做到四個到位,即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訓到位、基礎管理到位、應急救援到位;還要順應季節特點,重點做好防汛、防火、防疫等工作,確保城市運行安全。

北京市政府秘書長李偉主持會議。(記者 劉威)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周楠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