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企業>> 行業信息
 
上海開展對食品生産加工小企業小作坊專項整治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6年09月27日   來源:上海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根據國家質檢總局急件《關於開展全國食品生産加工小企業小作坊專項整治工作的通知》(國質檢食監函〔2006〕523號)要求,結合上海實際,市質量技監局決定從8月8日起至11月30日,在全市範圍內,組織開展對食品生産加工小企業小作坊的專項整治工作。

    本次專項整治要求集中解決重點地區、重點企業、重點産品存在的突出問題,依靠當地政府確保整治工作落到實處,強化對食品生産加工小企業小作坊業主和質量檢驗人員的宣傳培訓;通過摸清底數、明確監管責任,明確分類、實施區別監管,開展重點産品專項檢查,強化開業歇業申報制,嚴厲打擊制售假冒偽劣食品和無證生産窩點等措施,規範小企業小作坊質量管理,引導其向集約化、正規化發展,全面提高上海食品生産加工整體水平。